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好朋友

我有个和我相识了十一年”直男“好朋友。
一个有开心或不开心都可以与一起分享的好朋友。
一个纯粹友谊没有机心没有越轨的好朋友。
一个各自都结了婚仍然没有影响到友谊的好朋友。
一个我们都互相知道了解对方性格了解对方脾性的好朋友。
我知道,如果我发生什么事情,他都会马上过来打救我的好朋友。
同样的,如果我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也不会袖手旁观置之不理的好朋友。
我们能够很久都不联系,一联系了可以随时滔滔不绝地聊的好朋友。
一个可以互相骂醒对方的好朋友。
一个可以什么都不计较的好朋友。
一个像兄弟姐妹像家人一样的好朋友。

我很庆幸有位那么好的好朋友。
其实女人是可以有直男好朋友的。
我想说的是,如果怀疑男人和女人是否真的可以维持纯友谊,问题在于自己是否想要保持这种友谊。两位好朋友,两位互通心意的好朋友,两位太了解对方的好朋友,其中一位有越轨的思想,另一个是无法感觉不到的。

相信自己,不要对好朋友抱有置疑的心。

1 comment:

蝋燭の芯 said...

4242, 绝对赞同!不要对好朋友抱有置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