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i really can't think of a title for this post

前天才和友人聊起,这几年我们听到不少谁谁谁患癌的坏消息。本来平静的下午,一通电话来告诉我,我们一位好朋友也不幸遭殃了,证实是第三期。虽然现在医学昌明,可以通过治疗或手术或两者来控制病情,只要保持心情平和,病患仍然可以如常生活,可是仍然是件憾事。

我们这位朋友,只身到马来西亚十几年,一直都单身,一直都叫我们大伙介绍女朋友给他,我们都笑他说你太多皱纹了,太丑,我们才不要做鸡仔媒人,我们不想害人哈哈哈的,他也就一边骂我们说我们没义气没良心一边和我们一起嘻嘻哈哈过日子。

我一直以为我们永远都是年轻人,身体状况十年如一日,我们都不会老,不会变差,不会生大病;身边的亲人朋友永远都在,不会离开我们,原来是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

我希望他手术后可以快些起来,让我们继续笑他年纪不大却满脸皱纹,像只沙皮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