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回归大自然

应该是本人太没有人生乐趣的关系吧,前几天朋友问我要不要随他们到郊区呼吸一些新鲜空气时,我就没口答应了,当时我也没问到底我们去的目的地是那里,总之我跟着走就对了。结果,在完全没有任何期待的情况之下,我获得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小小假期,又认识了一位令我非常钦佩的朋友!

我们开车从南北大道北上,从务边 (Gopeng) 出口往务边的方向走,沿路都有“Rumah Rehat Adeline" 的指示牌。一路跟着指示牌走,然后拐上山,不久就到了 Rumah Rehat Adeline。每一寸地方都看得出主人家的心思,就像走进朋友的家里一样。

才下车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劲,肩膀好像有点问题,我深深地吸一口气,当我尝到了空气中绿叶的味道,才明白刚才那不对劲的感觉其实是我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把身体的肌肉都放轻松了,难怪觉得肩膀怪怪的哈哈。这就是城市人的通病,紧张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除了空气清新之外,到处都听得见虫鸣。不同的虫子发出不同的声音,像在互相嘲弄却也像在合唱着。可惜,我跟了两个活宝朋友来,两人都诬赖对方手机响了也不去接。各位看官,这里是没有线路的,所以手机是不会响的,把虫鸣当作是手机铃声的,也只有我这两个活宝朋友才做得到。

午餐时间到了,一位小哥就给我们送饭来,我们可以在园里随便挑个小亭子进餐。哈哈,真的很有情调。











看到没有,好料呢!味道真的非常不错,就像妈妈煮的菜那样。而且老板娘 Adeline 是等你差不多要吃了才去煮,这样才新鲜美味热腾腾啊。


在这里,除了可以非常 relax 地过之外,我们还可以在众多的户外活动中挑选我们喜欢的节目。我们可以参加激流伐舟,攀山,到瀑布那里戏水等。我们无须担心会迷路或碰到什么危险或紧急事件,因为所有的活动都有专门的 outdoor officer 带我们去的。

虽然才两天一夜,可是我们都非常开心。可是无论如何开心都不够我们认识了一位像 Adeline 那么豪爽那么热情,对生命充满热忱的朋友更令人开心。有空在好好地介绍 Adeline。今天就这么多。

大家有兴趣到 Rumah Rehat Adeline 去的话,可以参考:

http://rumahrehatadeline.com/info_testimonials.html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i'm a big k6 粉丝!

我的朋友一个两个不是出书就是出漫画出专辑的,弄到我很忙啊,昨天出席了新书推介礼还有签名会,今天又得开OT扮年轻美眉粉丝。你们看我都一把年纪了还得 扮鬼扮马很辛苦的嘛。唉~没有办法,他们是我的朋友,我是他们的粉丝,我唯有尽我所能,收了钱就要做足功夫交足货。我是很Pro的。好了,我们来看一看当 时热烈的场面:



i'm so proud of you!




她已经讲明这本是情欲作品,所以我无法描述里头的激情。她已经讲明了这是系列001,所以我无法告诉你接着下来的会比这本更无法无天多少。我是抱着必死心态,先买下来读到流鼻血才来打算下一本再下下下一本我会否读到爆血管。不过无论如何,她写得露骨,爱得缠绵,她是超级无敌乳沟才女。我觉得很骄傲有她这么一位好朋友。

汗与喜悦


昨晚一个晚上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我的感觉:痛。因为见到他们的汗他们的努力我用力地鼓掌用力地感受用力地感动。每一分每一秒你都可以感受到他们对艺术的热爱。昨晚手集团的〈梦无界〉给了我许多惊喜。我看到了舞与鼓的缠绵、心与心的相连、刚与柔的结合,还有最真实最令人感动的汗与喜悦的笑脸。

QIQI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