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06

碰上火星人,宝贝蓝色石头转身就走。

都说是最有噱头的聚会咯。

不过,这张照片并不完整。因为白里透红不在照片中。看下面这张吧。肯定美很多的。

知道谁是谁吗?从左至右:

小圆圆老威婶婶色老二,白里透红漂亮大方高贵豪华的阿滴,八月廿六(对不?)火星撞地球的火星人,滚来滚去的蓝石头,妩媚漂亮吓怀小天的宝贝,还没开始热身转身就走

jet, funny, 拉拉,歪歪,懵懵猪啊,天,sunnyx, 老董,mixchan, 觉心,以及多位好友们,虽然你们不在现场,但是你们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小天的宝贝真的是宝贝,真真实实的宝贝,很有女人味的宝贝。歌又唱得好,又妩媚,唯一的缺点是连小男孩也杀也不放过,没人性。(不过老威和老二爽到要死,小天如果在肯定喷鼻血)。不过,幸好阿天没来,要不然,如果看到宝贝唱歌的辣妹形象,肯定被宝贝杀死。

蓝石头并没有滚着过来。他是昂首阔步,大摇大摆,笑着走过来的。 他说他是慢热的人,腼腆的人,不过我倒觉得他很 friendly,很真,很交得过。不过那瓜仍然把家筑在blogspot,要留言也麻烦,嗨呀。还有啊,那长头发的妞还没热身就转身就走。下次热完身再好好介绍。很神秘hor。还有还有,我让蓝石头免费问我三道问题,第四道起收钱,他果然止于第三道。果然是厉害脚色。


yo, check it out, 是火星人呢,如宝贝说的,有火星人就有笑果。可惜火星人火箭起飞了,急急忙忙走了,地球人还没正式和火星人建立邦交,任务还不算完成,唯有等待下一回的星球峰会,再决定要公转还是自传。

ok, 看完了我家的照片,到宝贝家看看她有什么好报道的吧。

老二家也有相关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