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9, 2006

060606

这一天是嘉惠的生日呢。

我知道啦,我是迟了点,没有空嘛,所以细节都让施宇说完了咯,哈哈,现在我只好把照片放上来咯,让你可以一边看照片,一边看嘉惠收到什么礼物咯。

人家生日,我们就吃吃吃咯。哈哈。看那蛋糕,真的很好吃。白头翁在不同的地点都弄来了好几个蛋糕呢。感动感动~

让K帮我设计这一条项链。看到嘉惠原来真的喜欢,我心里也高兴呢。K真的很厉害咯,我告诉他嘉惠是个怎么样的女生,他就设计了这么一条项链出来。很别致,很漂亮的双链蝴蝶结配菲律宾珍珠。赞!

其实啊,060606 也是我的大日子呢。所以大伙儿可怜我在这么一个大日子还得一个人过,就给我 bear bear 熊,让我没那么孤单喔。能够在 060606 有那么一大班好朋友陪我,已经很开心了呢!哈哈。

和老朋友见面当然就卡嚓卡嚓拍照咯。看嘉惠那么sweet,还有施宇,仍然cute.

(左 -右)chris, steven sunny, kenji, me, alan (cap), the guy in white shirt (i forgot his name~), jackie (girl in cap), wayne, jiahui+left eye, andy (at the back) and su-hui.

Steven Sunny 的确是神手,包括买东西插花布置,他竟然能够都在一个小时内完成。为嘉惠弄了一个很漂亮的的birthday party!白头翁当然得谢谢他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