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06

哑了。

*有线*台 AXN 台刚在不久前播映了周星爷的《功夫》,不说你也不知道我才第一次观看,笑到趴倒。仍然佩服周星爷的另类幽默,他的导演功力也愈见强盛了,只可惜前天的金球奖颁奖典礼,星爷名气仍然吸引不到众多娱乐记者青睐,不过不要紧,慢慢来,总有出头的一天。

其实我想说的并不是《功夫》这套电影,我想说的其实是电影里头那哑巴女主角。喂喂,先别自以为是,以为我想说女主角与星爷的拗撬,我只是想说我身感同受而已,这几天病的七荤八素的,声音也没了,想说话也很难,不说的话,憋在心里更难受。突然才知道做哑巴的辛酸,哎~

不过小病是福,朋友都来问候,自己突然间好像得到了许多平时得不到的关注,有点儿飘飘然。不过,也有些较缺德的朋友反而取笑我,马上又将我从云端给拉扯回到地面上了。真扫兴。

说真的,身体健康是最重要是吧?晚上咳起来的时候可真不是玩儿,六腑五脏都像要给扯出来了一般,可怕。

所以啊,各方英雄朋友,你们要给我祝福的话,现在给吧,如果大方一点想要给我医药费或问候费的话,我也照收无误,因为我生病了,身体很弱,无法与你们推辞你们对我付于现金的问候,唯有先此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