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早上的咖啡香

今天早上醒来,感觉到头痛来了;可是并没有之前那种很烦的感觉。心里在想,起床吧,我想念早上厨房里随着耀眼的光弥漫着的热烟和咖啡香。果然,一口咖啡,一脸的开心,头就不痛了。

很神啊。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升级

frufru 升级变成舅舅了。看他开心的傻傻地笑,感到好笑又开心。恭喜他咯。

***
lou ter 快升级当人家老公,虽然只升了一个字,不过也算是升级啦。

***
我的 billy 书柜又升级加多 7 本书哈哈,billy 真棒!

***
andrew 小子才十岁就成功弄个巧克力蛋糕出来,好吧,升你的级吧!要加油!

***
阿 B 平时不烧香,竟然考到好成绩。送她我的 ipod 会不会太糟?我不想鼓励考到好成绩就送礼物的坏习惯。所以昨天只买了一本书送给她。她将升级上中一了,唉~我又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