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绊脚的石头

我在想,我们可曾记得人生道路上那些曾绊过我们脚、令我们跌伤的石头到底长什么样子?还是我们只记得以后在这种路上要小心不让给绊倒了?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这一刻我希望我是最典型的天蝎座

这样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做个有仇必报如果还没有报也只是时辰未到而已。我一直都认为凭星座说明一个人性格只不过是模棱两可一个盖子盖所有锅之说。现在我希望我就是人家说的那种有仇报仇有仇必报的真天蝎,而且还要做到你对我不起我十倍奉还那种。吗的。

右手

虽说我人老心不老,可是当肉体无法承受岁月的折磨时,嘴巴不说可是心里真的无法不认老。才去北海道十多天而已,肩膀就因为承受不了背包的负担而整个右手都酸麻无力一整个星期。当我觉得连电脑键盘也不听使唤时,我就知道我不可以闹着玩必需去治疗了,如果右手废了我就完蛋了,我是靠双手吃饭的,如果右手废了我这把年纪了才开始学习用嘴巴咬着铅笔打字会有点困难。幸好医生说我的肩膀神经受重损伤必需物理治疗,右手不会废掉,我才松了口气。至于我问医生说怎么那么容易就神经受损,医生只说,机器老了比较容易有故障。唉~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又过了年

又要开始打拼了。
整个二月分我都没工作,只顾着玩,从北海道的冰天雪地再跑到巴厘的火山梯田,终于要回到现实,是时候好好策划这一年要完成的工作了。
很开心,这一年将是美好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