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小开心大开心

朋友告诉我,有次半夜肚子饿,刚好旅馆楼下有家便利店,胡乱买了个叮饭,以为只要解馋就算了,谁知道竟然是很美味的叮饭!就这样让他开心了一整个旅程。

******

有次偕朋友去拍照,结果乌云开始聚顶,雨点开始变大,在毫无准备之下对准天边的闪电快速地按下快门,结果竟然给我拍到漂亮的闪电照。哈哈爽到!

******

当我们碰到了心仪的对象,是因为他/她的某个特点吸引了我们。
当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是两个不同的个体在生活着的同时,也互相经历着对方的生活。
时间久了,开始发现怎么生活有点不一样了?
我们开始想改变,把目前的改变成我们一直以来已经习惯的生活模式。
可是,
我们忘记了我们的生活里头有着对方的生活。
一改变就牵动了对方。
换个观点,如果对方和我们一样,希望改变,而且将影响了目前的状况,我们会开心吗?
想通了这一点,才知道原来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应该只有开心,就这么简单。
迁就,其实是一种疼爱是一种尊敬。
迁就,其实是别人(爱人)给的,不是由我们要求(demand)的。

******

今天天气非常好,虽然我穿着长裤,仍然决定去拍些照片。
你去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