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i'm so proud of you!




她已经讲明这本是情欲作品,所以我无法描述里头的激情。她已经讲明了这是系列001,所以我无法告诉你接着下来的会比这本更无法无天多少。我是抱着必死心态,先买下来读到流鼻血才来打算下一本再下下下一本我会否读到爆血管。不过无论如何,她写得露骨,爱得缠绵,她是超级无敌乳沟才女。我觉得很骄傲有她这么一位好朋友。

5 comments:

安图生 said...

姐,借我瞄一下 ^^

sukigoh said...

哇哈哈哈哈哈。

安东尼刘 said...

Sukisan,

你应该些“我觉得很骄傲有她这么一位大波好朋友。”,哈哈哈哈哈。

ok, 先走啦。

安东尼刘 said...

sorry,应该是“写”,不是“些”。

JENNY said...

suki,
回港後一直在忙,差點忘記聯絡你的朋友來拿書~我明天會call她,希望星期五可以交到她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