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性别年龄

可能是我们这一行的关系吧,公司同事之间的性别与年龄都不太明显。

你们可别误会,我是指在公司里想当小孩子无止境地纯情下去,是件非常难以办得到的事情。

就拿说脏话这一块吧,别的行业我可不清楚,只知道在敝公司,男女老幼都可以乱丢东西,而且都丢得非常坦白一点都不含蓄不羞涩。

小时候老师说过,男孩子穿裤子,女孩子穿裙子。在敝公司,服装也并非区别性别年龄的好指标。你看我本来是女的,可是就穿裤子比穿裙子的时候多。有时裙子会被男同事借去穿数天。所以,如果你认为,穿裙子的就一定是女生的话,你就可能大错特错。

我妈昨天才说我,年纪那么大了头发还那么短。

我顿时傻了眼。请问那里说明年纪大了头发就必须过膝呢?

后来,家里来了客人,一位老先生,父亲的朋友吧,他老人家老瞪着我的红色头顶看。如果不是他老人家还没开口问我们晚辈最好眼观鼻鼻观心啥都别说,我老早就想向老人家解释解释,说我头顶的红头发是真的。

我真的染上去的。

2 comments:

安东尼刘 said...

他以为你是“红毛人”!:p

sukigoh said...

他只是猜不透我是那一国的红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