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你好MR SIAO!》 - season 2



《你好 Mr Siao!》第二季来咯!这次将比第一季更疯狂、演员们更落力演出!大家千万别错过!

每逢星期三, 晚上 9 点 ntv7,让你笑个够!



还有 facebook fan page 呢,大家请别客气,加入成为粉丝,就可以知道更多有关制作的花絮以及幕后的点滴。
还有还有,这里还有 LifeTV 的特别报导,大家快来看看咯。


p/s: 虽然不是第一次撰写剧本,可是能够参与如此盛大卡士、拥有那么多观众支持喜爱的喜剧制作,感觉真的非常非常好,非常感谢壹龄给我这么一个机会!看到自己的 名字出现在片尾的时候,哗~我告诉你,那个感觉,真的是爽到~哇哈哈哈,大家记得捧场啊!



pps: 特别是 agnes 请别笑我如此肤浅哈哈还要 screen capture 秀出来给大家看,不过我真的越看就越爽咯哇哈哈哈~

9 comments:

安东尼刘 said...

那你有没有爽到来高潮??:p

sukigoh said...

这样又没有喔。不过如果是为梁朝伟/金城武度身定制的剧本就难说。

yanwei said...

點解我會笑你?!

sukigoh said...

因为我自爱到要screen capture出来爽给这么多人看哈哈哈。。。

yanwei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不會笑你自愛
我笑你膚淺又虛榮
哈哈哈哈哈
(慘,會不會得罪天蠍座???!!!)

sukigoh said...

不对不对,是叫做自爱,自己很爱自己,爱到要让全世界的人知道哈哈,不是肤浅也不是虚荣哇哈哈哈~

安东尼刘 said...

梁朝伟/金城武??你肯定会加床戏啦!!!

sukigoh said...

何止床戏,我还客串一腿呢哇哈哈

安东尼刘 said...

yerr..... 假公济私,我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