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死期的代价

不晓得其他自由创作人的情况如何,可能我比较贪钱。客户在很多时候总爱等到最后一秒才想到要找我,本来有时间好好写的工作,变成必须在非常短的死期 (deadline) 内给死出来不可的工作,我犯贱,我还是接。结果,很多时候本来做好了其他的安排,却因为这死期,而被逼要重改计划。我想,朋友们开始要疏远我了,因为我可以为了死期放他们鸽子,老早约了我又如何?工作一来,我就撇下他们回去工作了。唉~

2 comments:

安东尼刘 said...

这就是soho的生涯。
所以我都不约你。。。。因为我不喜欢鸽子或飞机,哈哈哈哈。:p

sukigoh said...

;( so sorry lo.... 我已经对不起很多人了。前两天又放了施宇鸽子,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