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好久不见

我总是在赶赶赶,赶工作,赶稿,赶去片场,赶去录音室,赶着去和家人在一起,赶着去约会,赶着把照片弄好,赶着去买咖啡粉,赶着去洗车子,赶回家把衣服收近来因为开始下雨了。想起朋友的时候,想着家人的时候,想着侄女小猪笨笨的喝了奶睡醒后有事没事都笑,想着两只小猢狲为了他们爹娘的事心里不晓得有没有疙瘩可我除了拥抱他们疼爱他们也无法给他们什么样的安慰 ,想着妈妈烧的菜爸爸白白头发圆圆肚腩好好笑的样子,本来很急速的心跳会缓和下来。

我喜欢潜水,在海里,我得到的不只是心情的安宁,我还可以得到养分,让我继续快乐生活的养分。
我喜欢潜水,在部落格里,我可以看看朋友们最近在忙些什么,看看他们心情好不好,不一定留言,可心里都有他们。

我想说的是,虽然许多人都说我很忙,朋友说我很忙,爸妈说我很忙,其实我们只是好久不见,可是我一直都有想着你们,可以让我急速的心跳缓和下来的你们。

抱。

6 comments:

安图生 said...

姐,我很想抱抱你一下……
*抱抱*

sukigo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ukigoh said...

来,我们来好好地抱一下。

yanwei said...

親愛的,謝謝你在忙碌之餘,縂不忘勻出時間來愛我,沒有什麽比起這個更溫暖了!

安东尼刘 said...

抱。(imaging我像猴子双手双脚环绕你那样的抱,超热情的我跟你讲!)

sukigoh said...

errr...安东尼,如此超热情有点那个...errr...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