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难怪那么多人喜欢 facebook

本来已经为昨晚的小感冒做好准备功夫了,吃了感冒药吞了2000mg 的维生素 C 然后胸有成竹地以为今天一定没事。可惜啊我才(哇哈哈)多身子弱,今天就病得七荤八素了睡了一天。下午起来吃药的时候手痒痒地在面子书里写了一句“我生病了”,现在又起来吃药的时候就哗,好多人留言喔~感动到,呵呵,原来我现在感觉好一点是因为有那么多朋友关心我家人爱护我给我力量,哗!厉害厉害,难怪那么多人喜欢 facebook 咯。

5 comments:

Daniel Tho said...

Suki姐,你還好吧...?
愿你早日康復...!
這個月19 & 20日的《蔓珠莎華》音樂劇會來看嗎...?我可以留票給你。

安东尼刘 said...

suki,这两天都没上facebook,不知道你病了。现在来问候你,应该好了很多吧?

祝你快快痊愈,靓过之前!!:)

sukigoh said...

谢谢你们。
daniel 好啊谢谢你。到时候可以见到你了。
安东尼,好多了谢谢。睡了两天呢。

Daniel Th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ukigo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