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不玩了

汗流了血干了双手的茧还没脱
牙咬着风吹着冷得双肩抖擞着
路很远还走着不信我做不得
你的眼你的眼暗箭不停地射

我做给你看
我做给你看
别看扁我看死我
以为我是个笨蛋
我要你好看
我要你好看
别轻视我不屑我
以为我无法到岸
我做给你看
我要你好看

夜深了月没了双眼的泪还没干
头低着苦苦撑着希望没人来看
路很远你说过何苦自找麻烦
你的眼你的眼看穿我是空罐

我要你好看
我要你好看
只要你有愧于我
不成功并不相干
有没有到岸
只要你好看
管他好或不好玩
我青春乱掷
你管我挥霍
只要你有愧于我
我的日子更好过

灯快熄了
全都走了

怎么
你们都不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