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让我

我的生活无须羡慕
认知朋友无数
接电话接到想哭
工作踵接
收入六七八个位数
其实我只想
与你坐着让光阴虚度

眼看你平凡的幸福
每天安稳地睡住
一家大小闹呼呼
材米油盐
精点细算争取好处
其实我在想
怎么这些我全都保不住?

让我睡让我睡让我睡我睡眠不足
咖啡只能提神无法取代缺氧与愤怒
让我睡让我睡让我睡我无法举步
无论多么精彩我一点也不感觉幸福
让我睡让我睡让我睡我已经觉悟
麻木的灵魂清醒的脑袋跟不到脚步
让我睡让我睡让我睡我求你止步
别叫醒我请让我的尊严有落脚之处

眼看你该死的幸福
每天安稳地睡住
其实我在想
对你我到底该怎么报复

让我睡让我睡让我睡
我不想醒着/活着
重复着



so, shut the f**k up will you?

2 comments:

阿佐 said...

suki啊莫非这是你的歌词创作?
好押韵嚄

sukigoh said...

阿佐嗄昨晚我想念你咧可惜你不在。anyways, 我这个冬冬太押韵了,现在的歌词都不那么押韵了,我这个只是锻炼锻炼用的而已喇哈哈哈才不敢挂上“歌词创作”如此堂皇大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