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好嘢!拍完了!

一共15集的搞笑揾食节目终于拍完了!其实我真的有点惭愧,拍摄期大部分时间我都没办法参与,因为之前的合约我必须每天到公司报到,每天朝九晚五肉身在公司灵魂飞回家睡觉;只有周末才有机会到片厂去。八月合约期满后,我应该不会在续约了,我非恢复自由身不可,每天被公司绑着的感觉真的很不好,本来应该由我负责的工作,就必须由导演或副导代劳,真过意不去。幸好都一切顺利,呵呵。

导演接着下来要忙后期了,然后从 20/8/2009,星期天,5pm 首播后,每星期天同一时间,请大家有时间有心情的话,在家娱频道 ASTRO 304 观看了然后给我意见,谢谢。这可以说是我的处女作,从没正式参与电视节目的制作,以前最多只帮人翻译节目剧本而已,不算参与,所以希望不会太糟糕。先谢谢大家了!

8 comments:

安图生 said...

恭喜恭喜姐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恭喜姐苦尽甘来,哈哈!
支持!支持!

wilson8643 said...

恭喜滴仙子跨行捞过界,哈哈!

marco said...

謝謝你為了要來我家而趕死趕命也要在周末之前把它拍完。真的很感動涅。

sukigoh said...

哗都凌晨了你还没睡,在收拾房子欢迎我们过去吗?呵呵。

谢谢大家喇,记得要捧场啊。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
把时间记下,一定捧场。

Zooooker said...

eh?我一直以为你自由身的?

蝋燭の芯 said...

楼上那位,谁说“自由之身”不可以偷偷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专业的?(眨半边眼)那样才有惊喜嘛。

ASTRO 304 ,我是不会有机会捧场的了,除非滴仙子愿意上传一些菁华上来“顺琪自然”。

天啊,我超喜欢你这个BLOG的主题的。Cool!

Sunny said...

那位眼镜妹好有意思……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