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吴小猪很有性格,有自己的看法,不是那种只听人差遣没自己立场的小妞。

所以,即使医生在她妈刚怀她的时候就说吴小猪是金牛座代表,谁知道吴小猪可不来这一套,医生你休想帮俺家吴小猪作决定 想加入金牛座还是等机会成为双子座,吴小猪自己会得决定,等她吴小猪什么时候高兴,想出来的时候才会出来,你们等呗。

所以,咱们就等咯。

从前天等到昨天,再从昨天等到今天,姑姑我已经把相机灯光背景、kompang 啦啦队粉丝队全都准备妥当了,你一出来咱们就奏乐,然后就咔嚓咔嚓拍个不停,给你抛玫瑰花瓣开路,给你来个大欢迎。

哦,对,各位朋友你们别以为本人已经有所改变,我还是认为孩子是小魔怪,特别是那种吵死人的小孩;可这不是我的小孩,这是老三的小孩,吴小猪来这里是供我玩乐用,哭闹湿尿布的时候,我还是把吴小猪塞回她爸爸妈妈那里,不让她烦着我。所以,吴小猪,你要出场就好出场咯,别让姑姑等,姑姑时间宝贵啊。

我都快写完这篇帖子了,吴小猪还没出来,真急死人。

5 comments:

wilson8643 said...

哈哈哈哈,代我恭喜你家老三!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sukigoh said...

谢谢你们咯哈哈。

吴小猪还没有出来就那么调皮,出来后肯定会被打屁屁。

安图生@二少 said...

吴小猪出来一定要先打屁股,打了再sayang-sayang,哈哈!

姐,恭喜你家老三即将获得如珠如宝的恩赐 =D

你表弟 said...

那个宝宝华语名叫小猪?这么Y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