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06

也说咱家老三

[Indulgence Cafe, Ipoh]

老三是个很有情调的人。

他去过的餐厅,觉得很好的,会记得带我去和我撑台脚的。这张照片就是他带我去,在怡保的一家餐厅里拍的。

我常说他是个好情人,因为他懂得浪漫,即使只是和我和妈妈在一起。

[Dino & Andrew]

老三比我和老二更有社会意识。他挥汗帮别人洗车筹款他为 chow kit road 道友清洗伤口他在pink triangle与爱滋病患聊天喝茶的时间都比和我们吃饭的时间还长。

我们老说,我们家其实挺需要一名像老三的义工陪我们吃饭。但是他还是当我们的话耳边风。气煞。

后来有了女朋友,给我们的时间当然更少了。 唉~

老三也爱潜水。

老三也爱写东西。

老三也有自己的专栏。就在 Jasmine 杂志。

他写的是与营养有关的课题,因为老三是营养师。

有谁敢问我为什么有个营养师弟弟,我仍然长得那么胖,我肯定揍他。

话说回头,如果你们想捧老三的场,到报档买本Jasmine 杂志咯。每一期都在里面。(当然得顺便帮弟弟打打广告咯。)

竟然没有支持LifeLogger的老三,只应酬我开个account而已。真是~

算了拉,他老早就有自己的网站了,要看的话,点击 吴舒豪 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