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0, 2006

舔伤

[scar by getty images]

不分季节,年龄,性别, 咱们身边总有不少受情伤的朋友。那些伤了又伤,仍然再接再厉,仍然能够勇往直前者,为数还真的不少哩。我在想啊,这市场潜能不差,要是我能够收集舔伤贴 士,卖给这些情伤的朋友们,可能可以发财喔。各位看官,这里本人毫不吝啬地先把其中的一部分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分享,毕竟是为了情伤者福利而做,可能可以吸 引大家青睐,以后真的出版了,可以生意兴隆。谢谢捧场。鞠躬。

1) 有人说,伤了就伤了咯。就祝福他/她们咯。真是 bullshit 呢,让我受伤我还得祝福他们,有没有笨了一些呢?不可能的。除非是反话。其实我则认为,那些告诉我他们会献上祝福的,都是爱面子的人。我说啊,恨就恨,在 这非常时期,甭管所说所想所做的,是否都 politically correct.要爱自己,懂吗?

2) 有人说,就寄情工作吧。能够把所有精力都扔到工作里头的时候并不多。平时都忙着想,今天该带情人到那里吃饭看戏呢?又有些人平时都在想,今天该怎么整我的情人,把他玩弄于手掌之间呢?如果情伤了,时间多了出来,就专心工作吧,可能还能连升两级,还可加薪呢。

3) 有的说,喝吧。喝个烂醉忘了干净。可是酒水单还不是你这酒鬼自个儿付。谁知道没准你醉了还乱请客呢。结果最无辜的是你阁下的钱包。

4) shopping 吧。疯狂购物是种治疗法,这可是专家说的。不过,我恳切地呼吁大家,在做出如此 execution 之前,请先找只水鱼,要不然,购物不够疯狂的话,是没有疗效的。

5) 贴街照是《欲望城市》里诗曼妲的拿手好戏。把那没良心的东西的大头照贴满整座城市,告诉他下一个受害者,别让她们上当。

6) 我说呐,花几块钱,买一大包气球。把所有的气球都一口气吹大。再把那没良心东西的大头照用电脑打印出来,把大头照都剪下来贴在所有的气球上。然后开始运气 丹田,一口气把所有的气球都踩爆。当你都把所有气球都消灭之后,不单止气消了,还燃烧了 3000 多卡路里呢。一举两得。

7) 把那没良心东西所有的照片都拿出来,用一支笔把所有照片里他的双眼都刺破。那王八羔子如此有眼无珠,留着眼睛干啥。都把照片里没良心东西的眼睛都给刺破后,挑一张最难看的,放在相架,摆在家里最当眼的地方,随时提醒自己,甭为那有眼无珠没良心的东西而伤心。

8) 拿出两张白纸,把你对他好的所有东西都列在其中一张白纸上。再把他对你好的都列在另一张白纸上。看看哪一个列表比较长。如果你的好比他的短,那就得醒目一些,在开始的时候你就得先做好策略,把字体大小放到最小。

9) 尽情地吃吧。把自己吃个胖嘟嘟地。甭一个礼拜,你就看到自己在镜中是多么的可怕。你就会转移目标,忙着把肥胖都去掉,看你还有没有时间自叹自怜。

10) 其实啊,情伤期你最大,朋友们都让着你,都找时间陪伴着你。你还不乘机会享受被呵护还等什么地?

各位看官,以上只是九牛一毫啊,本人的收集工夫还未正式完成呢。如果你有更好的建议,欢迎给我留个言. 谢谢。

[@citta bella 2006年 6月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