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 2006

喜宴

[double happiness by getty images]

甲对宝贝说:宝贝,咱们结婚吧。

甲他妈说:儿子,咱们得请三叔七婶六姨八姑,最少得 60 桌酒席。

甲他妈廿年前故乡的老邻居说:唉_又收到红炸弹了。

甲他妈那三姑奶奶的表姨丈的弟弟的儿子的表弟说:这是谁呀?他结婚关我啥事?

甲他妈在喜宴后会说: 红包那么小,我们这喜宴准亏。

甲的外族朋友说:他不是说《请》我喝喜酒吗?干嘛还得给入场券?

甲的另一位朋友说:还得签名呢,入场券给少了准跑不了。

甲有位做会计师的朋友说:怎可用这个《亏》字,你的喜宴又不是什么交易?

甲那会计师朋友的少年表弟听了说:以后结婚我的喜宴设定人头费,不是红包。

甲他妹妹说:像看演唱会,分 vip 座位以及普通座位。

甲他妹妹的朋友说:不如咱们把这喜宴改成演唱会?可以售票,那就可以知道会赚还是会亏了。

甲他妹妹的另一朋友说:真的是演唱会就好了。你不会买票看你不喜欢的演唱会吧?

甲的老友说:你想清楚了吗?

甲另一个老友说:别笨了,一生就此玩完还得花掉毕生储蓄,为这个即将一辈子用粗铁链锁着你的女人开个个人服装展示会?

甲第三个老友说:那 60 桌酒席中你只认识咱们仨。

甲的宝贝的姐姐说:不如我们将喜宴所收到的一部份的红包捐献给慈善机构,那妹妹你就可以邀请记者到场拍拍照。可以做善事,又可以上报!

甲的宝贝的姐夫小小声说:应该将全部的红包收入都捐出去才对。捐给新郎官那可怜的人。

甲的未来岳父说:我应该跟你说你得善待我的女儿,要不然我不放过你。但是我觉得你在婚姻里头处下风的几率会高一些。所以我只能够说,祝你好运。

甲的秘书说:你快结婚了怎么脸色那么难看?

甲的老板说:蜜月不用那么长的。别宠坏她。快快回来上班是正途。

甲的同事说:咱们买个电视机送他。睡沙发的晚上如果睡不着,还可以看电视。

甲的姐姐说:骗谁没结过婚吗?以前我的婚礼才没那么奢侈。真是的。

甲的宝贝说:我找不到合适的鞋子。

甲的心理医生说:你得增加药物分量。

[2006 APR @ Citta Bell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