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喔,原来如此


最近有点懒,
又可能是忙了一阵子之后想要放缓脚步吧,
所以就宅了一些时候。

朋友问我说怎么那么久都不见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被如此关心真的有点感动,
可是也让我想,
难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常躲起来不见人吗?

其实,不管我心情好与坏,
我都不常出去逛啊,呵呵。

从小我都不算是个爱热闹的人,
我情愿躲在家里看书看电视自得其乐。
我挺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当然,我也享受与三两位知己聊聊天。

我并不是一天不寻欢就枯萎的人。

不过无论如何,
非常感谢你,
我要告诉你,
我很好,
生活得很好,
没有不开心,
我只是比较宅而已,呵呵。

3 comments:

安东尼刘 said...

适当宅一下是很好的充电。

宅男 上。

yanwei said...

親愛的,
之前收到你的明信片啦!
我很明白你的心意,
因爲我也打算在倫敦時,搭正嘉惠生日那天寄出她的生日卡,結果,沒買到郵票,錯過了正日.....
所以,謝謝你。
也有納悶你幹嗎“消失”了,但念及天蠍喜歡神秘,所以就不問了,只靜靜關心。
抱抱你。
愛你。

sukigoh said...

哈哈宅能充电有意思。

嫣薇,不是神秘只是懒哇哈哈。

一手抱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