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旁观

我现在坐的位子靠窗,看下去是学校的操场,每天下午都有学生们踢球运动出一身汗。五搂的窗口看下去,学生们的笑脸依然清楚,感染得到他们放肆的嘻哈叫喊声等。我坐的是珐拉的位子,珐拉请假动手术,有希望可以摆脱轮椅重新站起来。

这里除了珐拉,有位看到我就挥手和我打招呼的哑巴叔叔,他负责的是清洁卫生打扫;我还有另一位行动不方便的同事。我不晓得这里所有员工的人数若干,可是看得出来实行一视同仁政策的几率比起其他公司高。

4 comments:

安东尼刘 said...

哎?你不当freelancer啦??

我喜欢一视同仁政策,因为这样子politic才不能乘机作乱。

无论如何,good luck哦。:)

sukigoh said...

laling, 我还是 freelancer 啊。我只是代班啊。哈哈。谢谢你来。

ah beng said...

Sukiiiii 我也很爱我现在这靠窗的位子 :)
每天都看到很有活力的人,
然后每次工作到通宵时,
这窗可以看到第一道曙光。

ah beng said...

对了,
那哑巴的叔叔真的很有趣,
我出来这公司的感觉也是如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