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当我啼笑皆非的时候,该有什么表情才对?

小家伙光着屁股在我家跑来跑去,我说他怎么不怕羞?他对我不理不睬,转个身把屁股摇了摇,走掉。
然后,在我的柜子与柜子之间直角的位置,给我撒了泡尿,然后,不理我的惊呼声,扭着光光的屁股,又走掉。

******

另一个小家伙,给她看她自己的照片时,笑得像一朵花,眼睛鼻子嘴巴全咪了起来,笑得好丑,可是很好笑。
看到她自己的照片,怎么会这么开心的呢?

******

我可能是个难相处的人吧,因为在公事上,我不容易妥协。如果仍然一意孤行,那就请便吧,我不会再做第二次的解说,目标凌乱的话,无论解说多少次,仍然没用;反正我的目标并不是为了要改变你的想法,我只是要把我的想法说出来。我毕竟已经在复杂的广告圈呆了那么多年,别与我说一套做一套,然后一边希望大家合作愉快,一边把所有的问题都归罪于我,请恕我不想浪费时间奉陪。我在单位上所做的事,并不是为了你,你也无须为了我做你不愿意做的事。勉强没有幸福。

******

当我无法笑无法啼,我会保持沉默。

1 comment:

安东尼刘 said...

那就保持沉默好了。经过一些时间回头看,根本是小事一桩。
人啊,还是一直往前走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