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出关

下山之后我就没有再出过大门,已经闭关 4 天整。每天整个屁股就是黏在椅子上鼻子黏在电脑前写写写个不停,写到肩膀背部手腕等电脑症状全都出来了,写到头发没理,如果我是男的肯定一脸的须根全都跑出来了。相信也差一点没吓死送餐的男孩送文件的despatch,真过意不去。今天一出门,挂在头顶的太阳那么多天没见着我,也不用那么热情给我一个那么火辣辣白刺刺的拥抱吧?我都给他白得眼花目旋了。心里嘀咕着,虽然我闭关用功赶死期,至少我家还有窗口有露台,那些什么闭关五年的武林高手,闭关的时候总爱挑什么什么幽禁偏僻的山洞进行,伸手不见五指,出关的时候,肯定更难以适从了吧?那些一出关就得杀敌的就惨咯,眼睛都还没睁好敌人就乘机进攻,卑鄙。

1 comment:

安图生 said...

哎哟!一出关就被艳阳拥抱,我也来参与也抱一份,呵呵!幸好你家有超级无敌爽死人的按摩椅咯,才不至于四肢僵硬啦,哈哈!
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