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i am halloween baby














九岁时急不及待加半岁
十四时恨不得马上变十八
想要长大想要长大
是想要自主不想听人吩咐吧

刚踏入社会什么都不会
练好背肌不怕暗箭不后悔
向上爬呀向上爬
是想要权利不想被人欺负吧

巅峰状态皮肤只二十五岁
有的是青春怕什么黑蓝灰 
有点担心有点紧张
是想停留不想向前走下去吧

什么抗痘紧肤去纹防老
什么美白瘦身丰胸水疗
什么服装时尚化妆包包
什么发型眼镜鞋子都要
只因为时间有限捉紧眼前
人生白活光阴虚度我最讨厌
 
才转眼才一瞬间肯定有超速
才走一小段哪会这么快走完
我很纳闷我很纳闷
是老天嫉妒
是别人没有君子腹
是大家不想我的青春常驻
所以这条人生路
越走越皱纹满布

我今天
才察觉
我不再
年轻
我和你
们之间
开始有了
代沟

唉~

7 comments:

JiaHui said...

你傻啊你。。。

安图生 said...

姐,哪有代沟?没有没有,年轻不是岁数的专利,而是心灵的专利,你敢敢要离开我们这些年轻的心?!
不要咧~~~~ tolong~~~~~

Zooooker said...

eh, sms你生日祝福不能传过,想必你的短讯信箱应该是热爆线了。
改在这边祝你生日快乐,虽然老土,但是还是祝你欢喜自在,身体健康:P

@傻瓜猩@ said...

生日快乐啊~
要快乐要快乐~还有祝你身体健康~呵呵

蝋燭の芯 said...

哎呀,迟了一点,忙昏了连家人的生日也忘记她是10月29日。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青春美丽

sukigoh said...

谢谢啊! gal gal 的妈,别骂我傻喇,哈哈。我很聪明的,交到那么多那么好的朋友,没人比我厉害喔。

二少,别 tolong 喔。你读好书才说啊!

芷若,哈哈不是喇,才没有那么多 sms. 那天电话线路真的有点问题咯。要发出去的 sms 也发不出去。谢谢你的祝福。

傻瓜星星,大家一起身体健康,加油!

玉米啊,别忙坏了。谁的生日是 29 号啊?忙到忘了呵呵。可是还是记得给我祝福,真感动~!

安东尼刘 said...

代沟就没有啦你,乳沟你就有!傻傻的Suki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