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85朵玫瑰的怀念



小弟很有心思,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将照片组成怀念外婆的片断。外婆,我们很想你。请你原谅小弟的错别字。

11 comments:

三股东 said...

送上深深的祝福。
(请问mdm lee是你的谁?穿黄衣的那位。)

sukigoh said...

你认识我阿姨吗?

平凡女 said...

路过,忽然想去平凡女的婆婆!虽然她已离开我们三年出,但依然很想她!

三股东 said...

你阿姨,是我的同事,已7-8年前的事。 她还在秘书楼做吗?

安图生 said...

姐,我过来坐坐。

sukigoh said...

三股东啊,
是你们仨中那一位是我阿姨的同事呢?她仍然工作,不过我倒没问过她有没有换过公司,应该还是一样吧。

平凡女,
我想我也会和你一样,会常常想念外婆的。一直以来,外婆是唯一完全支持我做任何事任何决定的人。有时候还会劝妈妈别给我太大压力。外婆从来没有对我不好过,我一直以为外婆爸爸妈妈弟弟他们都会活到永远的。

老二啊,
你在忙考试还过来坐,感动。谢谢。

marco said...

真不好意思,我今晚爽約了!!剛剛才回到家呢。
我很怕以后你不再煮東西請我吃了。

傑夫 Jeff said...

與你不夠親密,也無法出席。
但是心里還是志哀的。

sukigoh said...

MARCO, i dont want to friend you liao! you rugi big time, ask JH. hahaha.

杰夫,谢谢。有心就够了,给帛金也可以,不过现在已经过了,counter closed 了。

Anonymous said...

My old friend, life is always less ups and more downs. Believe we have to go through with great bravery. Wish you all best lucks that we learnt to appreciate more when aging. When available, will call you for a cup of tea or coffee break? Sorry for not writing in Mandarin, dun know how to type, old and not catching up liao. Oh ya, do you know who am I? PSP.

動 Orson said...

溫馨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