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这个春节很多惊喜

好久没见的老朋友:我身边穿着红衣裳的是 winnie wong,然后是 wei foon,然后穿着浅蓝牛仔连身裙的是 winnie leung。

当 winnie 说她们可能过来的时候,我简直高兴得跳了起来!而且不止一个 winnie, 而是两个 winnie 都会过来!

这三位好朋友都是我当年在北京工作时的同事/老友/家人。当年我们一起工作一起生活,当年我们一起吃喝玩乐,我们也有过意见不合大吵大闹的时候,特别是我,幸好有她们,都让着我,吵了之后还是好朋友。上天真的是待我不薄。

两位 winnie 都是香港来的朋友,这一次到吉隆坡来过个轻松的假期,见见老朋友,也顺道看看 wei foon 帮忙的孤儿院,我的三位老好姐妹都爱心满溢,得学习学习!

虽然这一次见面的时间并不长,不过仍然很开心。如果能够常常见面当然更好,只是有时候我们各在一处,见面的机会更难得了;特别是和大 winnie,我们已经有十年没见面了。小 winnie 还好一些,早几年前到香港的时候还见了。wei foon 人已经回到马来西亚了,更应该常常见面才行,别为了工作忙而忽略了老朋友。这是我今年想要做的事情,必需要实践。加油!

2 comments:

wilson8643 said...

老朋友确实值得好好去珍惜!

Unknown said...

老朋友相聚总是感动。
会不会聊个没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