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圣诞礼物

家里没有圣诞树,在圣诞期间收到的礼物,没有圣诞树底下好摆放,只好放在书架上。终于等到 Boxing Day 才舍得把这两份礼物拿出来。那种很久以前的圣诞节感觉回来了。


开这份吧。
还抱到那么美。真舍不得呢。










啊!是这本书!哗!太好了!最喜欢收到书本了特别是这本书,听了好多关于the law of attraction的故事,现在终于有这本书让我好好地去了解所听过的,与自己读的,有什么不一样。










还有一份礼物。好现在开吧。哗,同样也是包到那么美。怎舍得?










是一座烛台!实在太好了,我想要一个烛台很久很久了!真的是太好了。抱!谢谢谢谢!谢谢好朋友们都在我最需要他们的时候,都给我拥抱,都拉我一起玩一起吃喝玩乐。给我礼物之余,还赞美我,送我适合我,知道我会喜欢的礼物。我身边那么多朋友,夫复何求。

14 comments:

wilson8643 said...

哗!有圣诞礼物呢,真棒!

wilson8643 said...

这本书据说卖得很好呢,而且也很有意思。有机会我也去买来看看。

那个烛台很精致,滴仙子有烛光晚餐的时候就可以派上用场了,记得要预早约我喔,嘿嘿!

安图生 said...

哦,原来是烛台,呵呵。
可以感觉到姐的圣诞过得幸福满满 =)

gorgor,你圣诞过得怎样?

JiaHui said...

其实我买时是自己喜欢聂。。。
哈哈。。。

Anonymous said...

hi, 滴仙子..我是ginger...打从你在lifelogger时就爱看你写的文章..我想请 教一下您,之前你lifelogger 推荐bangkok的一间酒店是叫甚么名呢?我蛮喜欢那里, 下个月我会到曼谷,到时候可以住那里吧..可以麻烦你告诉我吗?..不好意思..

sukigoh said...

hello ginger, 你说的那间酒店是 Refill Now! 吧。我忘了他们的网站,你去 google 一下就找到了。可以直接在网上订房的。你玩得开心点咯!

Anonymous said...

Dear Suki,
I used to be one of your reader from your lifelogger blog, and myself also a lifelogger blogger. I haven't log in for quite sometimes due to busy schedule, just found out that lifelogger site already been moved, do you have any idea? i try and write to them but there is no answer. I'm not in Malaysia and i can't search any of the news of lifelogger closing down. I'm so sorry to bothering you but you are the only one i know who are using lifelogger. I'm really frustrated with lifelogger as my diary is there with no back-up, I hope that you know something about that.

Thank you very much!

Viv

蝋燭の芯 said...

那么好,有那么多圣诞礼物啊。我只有一份飘扬过海的。
不对,另外一份是跨国界的无价宝。

上面哪一本书,我也有买。一直放在老家。后来有个朋友由台湾给我又寄来一本,跟着我过冬。

今天很无聊啊,来你家踩几下,大大力的跳三下:)

路人J said...

阿滴好幸福喲,X'mas party吃喝玩樂樣樣都有,還有禮物收吶!真叫豬羨慕哩!這個圣誕,豬沒禮物收,反而還要送人禮物吶……哈哈!

Anonymous said...

thanks suki...

happy new year ya!!

frm ginger

sukigoh said...

hi ginger, ya lifelogger has some problem cannot log in. i'm not too sure what's the reason, the only thing i can do is to say the luck no good lo....i mean, their luck no good, no longer want me to write there as i'm the most beautiful, youngest, slimmest, big eyes, hahahahhaha.......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ging.

sukigoh said...

嘉慧啊,那么就是说你的眼光很不错聂,以后看到喜欢的就买,你家放不下就放我家好了。嘻嘻嘻嘻。

sukigoh said...

玉米的圣诞感觉最浓了,这里都没有冬天的,你想想,过圣诞的时候是穿背心睡裤哈哈热到半死。

猪啊,其实你比我幸福咯,人家不是说施比收还幸福吗?嘻嘻。

安图生 said...

姐啊,祝你新的一年赚大钱,继续美丽大方聪明伶俐才高八斗口若悬河明艳动人白里透红美丽肌肤吹弹可破魅力四射名扬四海仰慕者排山倒海应接不暇生活多姿多彩身体健康出入平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