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梦想


每个人都有或大或小的梦想。可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梦想成真。小侄儿的梦想是希望拥有一部 PSP,只要努力读书考到好成绩,他的梦想就能成真。

原来,不管梦想的大小,要成真总得付出代价。Evelyn 的梦想成真了,她要出版的书终于被正式地推出市场了。背后的努力并不是说过了我们就可以体会得到,不过她做到了!we are so proud of you!

很开心看到 Evelyn 梦想成真,那种从心里发出来的光芒,用什么化妆品也画不出来,想遮掩也不成。

看着 Evelyn 梦想成真的样子,心里除了高兴以及羡慕之外,也有点沮丧。Evelyn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有了目标就开始朝着目标行走,终于达到了。我到今天还不敢把自己的梦想具体化,除了背负着太多迂腐的思想之外,年纪渐大则渐认为已经没有精力没有时间再为梦想而疯狂了。鸵鸟啊!

好,且不说我这只鸵鸟了,来,大家看看昨天Evelyn 的新书推介礼的精彩图片吧。很高兴在那里碰见了许多很久没时间常见面的好朋友。
大会司仪有美女嘉慧还有小弟Dino。

恭喜 Evelyn, 新书终于正式推出市场了!
当然还有久违了的施宇。结果被骂了,说我一直没出来莆头。

7 comments:

安图生 said...

恭喜 Evelyn小姐!能实现梦想是件美好的事。
不过,姐啊,我没看到照片的??

sukigoh said...

aiyo 你啊,我都还没放上来你就留言了哈哈。现在看到了吗?

sillyno2 said...

看到了看到了 =)

姐,你很有型,哈哈!

Wan Yen said...

suki, 你真的很有型!赞!!

wilson8643 said...

滴仙子的造型很日本风呢,再加上Michael Jackson的帽子,简直就是fantastic!!!

蝋燭の芯 said...

真的要赞美一下!这个造型真酷,美!!!
不躲起来享受睡觉,经常“圃头”是正解。

JiaHui said...

dear ...

我看你和AGNES的合照,你看来瘦了很多。

真好,你有新生活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