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06

我爱美丽

(image by getty)

不管是男是女,美丽人人都爱吧。女人爱美还是天性呢,可以天经地义的,正气凛然地,公然地让自己美。所以呢,让自己美丽起来可以说比什么都重要的,可以不吃不喝,可以骗完自己后再催眠别人呢。

美 白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成了美的代名词。白了就美,一白能遮三丑。就连歌神都要漂白自己的黑皮肤以迎合市场需求呢,难怪妹妹们开车要戴长袖长手套戴帽子 再加副大墨镜,吓得停在红绿灯前旁边那辆货车的司机哥哥,以为碰到了乔装的外星人。还有还有,除了在沙滩上猛涂防晒膏后,可以穿泳装展示身段之外,妹妹们 乘船时还是会以长袖遮着双臂的,长袖了虽然未必就能善舞。唯有等夜深人静了,才穿得少少地出现在月光下,因为深信月娘绝不会像太阳公公般无情。

你 知道吗?除了美白护肤品外,原来还有防晒洗发露的。头发被猛烈的太阳晒干晒伤晒损了怎么办?晒伤受损后的头发又干又脆,晚上跳舞的时候无论如何都飘逸不起 来的。男人如果想要碰碰妹妹们的秀发,想要学洗发露广告那样用手指梳理妹妹们秀发时,如果被拒绝的话,请各位哥哥们不要伤心;并非你们拥有一双粗糙的手, 也不是因为你们上了厕所常常忘了洗手,只是妹妹们怕你们将被太阳晒伤晒损纠结不清的头发弄断了而已啦。

说到美又怎能联想不到瘦身呢?那可 是与美相提并论的呢。你没看到街上走的购物广场里逛的k房里唱的咖啡馆里聊的都是瘦得令人看了很生气的妹妹吗?真的很想把脚伸出去拌她们个四脚朝天呢。你 看人家招手的时候可没有蝴蝶臂的,你看人家那肚腩比砧板还平的。也真搞不明白要那么扁那么平的肚腩干吗,又不真当砧板使。还有啊,我最近才从她们身上发 现,原来人类是有锁骨的,我长那么大,还真没见过呢。

化妆品可以说是女人的恩物呢。原来真可以将方脸变尖,可以将单眼皮变双,可以将血盆 大口变成樱桃小嘴呢。不过,如此鬼斧神工的功力,当然只来自化妆高手,一般的妹妹如果付不起昂贵的学费,唯有看电视看杂志虚心学习。不过,在没有专人的指 导下,并不很多妹妹能真正地修炼成精。结果我们就看到了很多很耐人寻味的成果。本来以为化妆品有修饰作用,偏偏就有妹妹们只用化妆品来加深别人对自己缺点 的印象。本来八字眉,变成了很深颜色很明显的八字眉;本来就黯淡的肤色,在化妆品的衬托之下,很明显地让人知道,那白白粉底下,有着很暗色的皮肤,不相信 吗?拿妹妹们的脸部以及颈部皮肤作个比较就自有分晓了。

唉_原来要美丽就得付出很多努力才成的。真不知到底是哪个不知死活的家伙竟然还说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算了算了,反正这世界上都没有丑女人的,我懒一点应该没有关系吧。


(唉~被淘汰的一篇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