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1, 2006

我也来当 model

当 agnes 说要我早点来化妆的时候,我还懵查查问她为什么要化妆?她很奇怪的回答道:“拍照啦。“ 然后我就说;“哦~“ 。其实心里七上八下的,根本就对这么一个安排没什么概念,以为纯喝茶作个访谈而已呢,我连结婚都没化妆拍照呢,心里想,糟糕了,该会是个怎么样的经历呢?

结果~

哈哈,原来真的很好玩呢。刚好化妆师是好朋友 SS, 我就告诉他,我要一个看起来瘦十磅的妆,啊哈哈。

看SS 和我的合照,我们打算弄成杂志封面那样,可惜老总不要用。哈哈。

回家后,想了想,怎么可以辜负 SS 给我化的瘦脸妆呢对不对?就很自恋地自拍了下来,以后有证据说我的脸不止白里透红,还很瘦的呢?哈哈哈哈哈。。。。

哈哈,我现在知道原来自恋自拍是怎么一回事了。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